TTDC之名句精華:

演出就是生命,團體既是家庭

舞者是不寂寞的,因為你還有地板、及空間陪你跳舞。

Sunday, July 22, 2007

落幕後的喜悅...

2007年“崇正之夜”終於在三天的“煎熬”、“喜悅”、“童年”中度過,見證舞者們的成長,也希望舞者能體會到舞台的魅力是需要不斷的累積及學習方能體會其中的意義。或許我們將會收到許許多多的贊賞、質疑、弱點評論,不過這不就是每一次的每一個環節必經之路麼?學習,不斷的學習,再學習,方能成為人上人,無論你是不是還在舞蹈的圈子都一樣。Pina Bausch曾說過:“舞者,不斷的觀看鏡子,從鏡子中不斷的發覺自己的缺點,改善缺點。”希望這次的演出將為你帶來不同的體會....8月25日的舞蹈之夜,大家都要加油!

另外,這次的工作也讓我認識到另外一班年輕人─ 自勵社(因為我是舞台監督,所以會和他們緊密合作...)。年輕人,是輕挑的,必須學會如何穩重。但是,他們在學習的過程中又要直接跳到下一個階段的“合作”,所以倍感辛苦。還記得從第一次搬台箱的2分多鐘,改善到35秒,聽見你們會開始在意時間的長短,即代表說你們開始有了努力的方向.....“這一次比較辛苦,不過很有滿足感....”結束後在樓梯聽見你們這樣的感想,我想我已經有讓你們學習到東西的經驗(當然,我自己也一樣)。感謝Ms Voo及舞台上的兩位老師、感謝常被我吩咐來吩咐去的福祥及Sonia、感謝上天下海的各位!甘願做,歡喜受,共勉之!

4 comments:

Magdalene said...

Hey guyz.. great job 4 ttss nite =) i hope u all can gambateh in d dance nite.. i hope 2 c hw much dancing club has learnt n grown..

*Soon Yi Lian*

金田一 said...

dance nite.. can I go take photo.?

CLVN said...

我先洽詢顧問老師及舞蹈之夜的幹部,再和你聯絡,大致上是需要談一些細節的問題。可以麻煩你e-mail給我你的聯絡電話號碼嗎?
synergydt@gmail.com

Crayn Tay said...

演出了。要加油。我真的不知道,我除了“加油”还可以说什么。总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