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DC之名句精華:

演出就是生命,團體既是家庭

舞者是不寂寞的,因為你還有地板、及空間陪你跳舞。

Monday, June 23, 2008

很冷的歡送會

最後的一個Club Meeting,一個“百扇騰躍”B-K版讓大家笑到亂七八糟,帶來了少許的歡樂。
結果,到了大合照地上相機版,基本上出了了多的版本。舞蹈團,其實感情真的還不錯。
這次歡送會的地點是在.....
傳情達意小紙條:
感謝大家的用心.......
這個動作看來只有適合Jack在做了。你看看那“優美”的三道彎,你看看你看看......
“咦....你要負責啦.......” “啊!我甚麼都沒做啊!” [他們在討論作報告的事,別想歪]
前任正副團長,強啊!嘉美,你的手臂可以和我比了,喝呵!
冷風咻咻,暖意十足的歡送會。謝謝大家,謝謝阿洗[少一點,哈哈,找不到這個字]、謝謝馮老師、謝謝努力的大家。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伟义!你永远是我们的"唯一"!!

我常常在想为什么舞蹈团的club meeting 比其他人频繁,来训练营好像在来当兵,辛苦到死!!可是,如果不是这些辛苦,想一下,你认为你本来像mount everest的腿,能够撕到像镜子一样平吗?!天将降大任于世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不懂的人去问,答案不认识你,它不会来找你的.训练营就是一项开拓道路的工程,只有更宽的路才能走得更顺畅.在里面混的人,不吭声不代表我们没发现!!不要再混咯,舞蹈团还要参加第四届的全舞咧!不久再也没有机会带你们咯,我想你们也不想要我带吧?!不过高一的要加油(虽然油起价),让伟义,学校,kk,全世界对我们另眼相看!!

CLVN said...

no name,你是誰啊! 不過肯定是舞蹈人啦。不管是跳舞的,或用心在舞蹈的,都是舞蹈人。呵呵!

通常在混的,都只送四個字:給我下去!

哈哈!

Katary said...

慎重地请教no name一个问题:
“你到底是谁?”
你怎么那么清楚我们的事呢?!

伟义,这个blog的编写人会因为团长和副团长换人而换吗?

Anonymous said...

no name 就是我咯!猜吧!hmm...有谁会这么了解舞蹈团呢?!哈哈:p

CLVN said...

no name快點招供吧,不然“給我下去”就要來了。呵呵....

katary,我想,可能會保留給所有年代的團長及副團長,所以應該會越來越多。

Anonymous said...

Wow!!看来我也有机会编写这个blog了!!hehehehehe:D 猜到我了吗??

=_=!! 再给一个提示:yo!!


(pai seh,最近走神秘路线)

ChristopherLiewCLVN said...

難道你是那支死雞?

Anonymous said...

不是啦!!!!有那么难猜meh??!!

Errr....为什么副团长有得写这个blog我这个团长没有的??!=X

。。。。

我们都是"羊人"酱都猜不出..haiz...!!=.=!!

Hate or Love? said...

杨淑莹似乎很想下去噢!哈哈~~!伟义!伟义!永远想念你噢!加油噢![我精神上帮你付油钱]

ChristopherLiewCLVN said...

好心你。給我你的e-mail,我加你進來。sms給我

Anonymous said...

伟义伟义! 永远都会记得你的!! 噢.. 没话说了.. 华文太差, 等下被你们取笑哈哈~~ 噢噢噢噢... time passes by too quickly!! >_<

Katary said...

等新团长们上位后再寄他们的e-mail给你吧!

舞蹈团永远的朋友 said...

表面虽然看起来很冷,但是每个人的心中是热的就很足够了~ 我虽然不在那儿,但是我已经可以感觉到你们的热量与温暖。舞蹈团,继续加油吧,你们永远都是最棒!! 好了,不多说了,“ 集合”,“ 点名 ”,“ 迟到的就关在外面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