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DC之名句精華:

演出就是生命,團體既是家庭

舞者是不寂寞的,因為你還有地板、及空間陪你跳舞。

Sunday, June 1, 2008

photo of Melinsung Trip

難得舞蹈團有雅興大家辦了一個trip到Melinsung玩,我是沒到過那地方,所以變當成放假囉!
謝謝大家給了大家一個這麼美好的回憶,大家加油!
出發前,這全是Chaisky的食物喔!大家別搶...

還沒到就先玩了。

上車囉!

人造眼珠!

ㄖ本貓,因為他的名字叫“麼林送貓”.....冷!




這個遊戲本來是這樣玩的....

玩玩下變成這樣....

最後變內褲look!





在挖甚麼?

發現美男魚!!!





發現偷渡客!游了三天三夜,終於到了美麗的沙巴land...

結果精疲力盡了....發現4具死屍......choi!!!!......其實,有airasia可以定機票的....

befire BBQ...


以後大家出去擺擋,要記得火要先生起.....[上課中...]



藝術照系列!




非洲雞的來源。


野火燒不盡....

早安!

刷去hooooo的味道...呵呵

終於被發現了!

早餐!


這個是chaisky的一人份早餐!哇!信不信?

吃過麵包後的幸福....

信不信?

這樣睡比較有安全感....真的meh...?

準備回家囉!


偉大的康樂!

回家的笑容。

學校的草地...

咦?我到家啦...?!

唯一有偉義的照片,哈哈。

2 comments:

IRENE said...

哇!好多照片!但是还是看不够!!
哈哈~伟义其他相片可以copy给我吗? PlzzZ....=p

独孤求败 said...

这趟度假。。我玩的很多。。。本来对生活很疲惫的我,清醒了。。!! 你们要珍惜现在拥有的哦。。。不要像我将,超龄了还跟你们这堆不知好歹的学生们玩。。。!!!O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