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DC之名句精華:

演出就是生命,團體既是家庭

舞者是不寂寞的,因為你還有地板、及空間陪你跳舞。

Saturday, July 19, 2008

TTN幕后全纪录


看到桌上的东西们吗?还是跟往年一样... 乱!!!
看来要想个办法,才不会在我们离开后留下一堆“副产品”真是苦了我们的老师,每次要帮我们善后!


热身热身...希望你们知道热身的重要性,一位做足热身的舞者才能表现最好的一面给观众!


互相帮忙是个好习惯哦!


辛苦了冯老师和瑞如老师,老是给你们添麻烦,以后我们会改进改进!


“孔雀大合照”


“蛇”大合照

崇正舞蹈团历年来不变的传统:手牵手,来祷告,都希望,表演棒!


崇正之夜的生日蛋糕,前团员刘伟杰做的,不错吃!

演出后的小小庆功宴...
演出完的大合照,崇正之夜,明年再会!
今年的崇正之夜一眨眼就过了。当然,要再说一次大家辛苦了!在这忙碌的一个星期里,排练、彩排还有演出,相信大家都在为这个演出尽心尽力,也学到了平时在排练时学不到的东西。每一次的演出,都是宝贵的经验,这就是大家用心过后得到的回报啦~~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還是一樣熟悉的畫面,只能說,大家加油了!
對了,“銀盤舞”給我練好,誰掉的話就.....老規矩啦,就是“把墊子搬出來,.....”

IRENE said...

可是伟义你不在垫子应该可以减少2个吧??
哈哈!!!!!

嘉忆,这篇POST我copy一下咯~~
我有放Copyright@所以不算抄袭hor~~ ^^''

Anonymous said...

伟义,我的肥鱼翻身在当天没有“倒鱼”。。。还是要谢谢嘉亿和bonnie的帮忙和教导,把我这只肥鱼变成瘦鱼(虽然还是有一点像肥鱼)。。。哈哈!!!不过我会努力把这只肥鱼变成全世界最瘦的鱼。。。

伟义,想念你!!

Katary said...

clvn:
说到银盘,我们可是翻到手就快翻过去了,呵呵..
haiz..手把子的东西,只好练咯...
irene:
这是崇正舞蹈团版权所有,你是团员,可以啦...
kailing:
我的名字是“忆”不是“亿”,不一样的...

独孤求败 said...

好想念那舞台,那灯光,那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