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DC之名句精華:

演出就是生命,團體既是家庭

舞者是不寂寞的,因為你還有地板、及空間陪你跳舞。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2010运动会啦啦队观后感

虽然行程上有些赶,不过还是挤到人群中看孩子们的演出。准备期间当然发生了许多的事情,而这也将是个人、团体成长的一环。在此提处个人的观后感,并且也不会有影响成绩的能力,纯属分享,希望以后能够做的更好。

普遍上来说,啦啦队的呈现水平降低了许多。
接着下来就是每组的观后感。

红队:舞码的编排显得断断续续,让观众一直在等下一个变化(等不相等于期待)。
建议:照片中的部分是最无聊的部分,当手上没道具时,建议一定要有队形变化,因为个人手的动作太小。编排上尽量要布满拍子。


橘队:大波浪是个卖点,但是也相对的隐藏了中间的舞者的动作。团队气势不错。
建议:中间的部分出现更鲜艳的道具或手法,以加强视觉效果。


蓝队:MJ本身是卖点,不过也相对的成为整只舞码的累赘,因为很明显的在演出一开始服装(裤子)不同,并且在演出MJ后忽然又插入队伍中再跳,角色处理不佳。
建议:特殊的角色尽量不要在大团队中跳大团体的舞,因为没有时间换装。所以,可以跳完就离开或出现在ending之前一直到ending。


黄队:服装的第一印象不错,感觉非常整齐。然而,服装到了上场不久后就会略显低沉,降低了气势。simpson显得多余,但是舞蹈气势为全场之冠。
建议:保持服装的线条,但多加黄色的比例,不然感觉像“黑队”;另外,服装拉低了pom-pom的观感,如果pom-pom用laser纸(红队的那金色pompom, 如果预算允许的话)相信会很出色。


粉红队:照片中的“炸开”是卖点,充分压过了之前队伍相同队形的使用方式。全场最华丽的队伍。
建议:中国风的使用不错,不过扇子太小,反而看到小家子气。either换大把的扇子或者将扇子的ending pose改小些。
ps:不知为什么会拍成purplehouse了,这是pink~!

所以,总结的排序:pink-->yellow-->orange-->blue-->red
比赛只是游戏,有赢必有输。聪明人不会在乎现在已成定局的成绩,而是思考,如果再排一次,我会怎样排的更好。
舞蹈的路上,大家加油~!

3 comments:

jackjack said...

thank you wei yi

IRENE said...

Thanks lao da :D anyway, i love our own house dancing so much!

Kimberley said...

hi. any videos that I can watch? This year's chearleading seems intere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