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DC之名句精華:

演出就是生命,團體既是家庭

舞者是不寂寞的,因為你還有地板、及空間陪你跳舞。

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華顏”練習感想

距離3月20號的飛機行程已經越來越近了,每週兩次的排練似乎停滯在一定的程度上太久。

“華顏”
這是一個和平的年代
這是一個人心動盪不安的年代
這似乎是上個年代的事
但 這卻是下個一個年代的延續
我們
活在這個年代中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大部分的人包括我自己,仍然不知道要表达什么,就算知道也不知如何表现出来,融入不到那情绪里面,就只是用力地把动作连起来。

CLVN said...

喔!?這樣啊....
那就經典了,因為,連我自己也越看越不耐看了。不過,腦袋裡總有一個揮之不去的畫面,現在在努力的浮現他在眼前。那我要努力了.....

Anonymous said...

__唉!最近不知怎么啦``练习的时候总会觉得恐怖又害怕[T.T]

星期三练习的时候,看到了'火桶',心觉得非常恐怖又害怕,因为点火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做的事[那天过后就不是啦]

第一次点火的时候,只有一个字`怕`,在`她们`的鼓励下[啊!我终于会点火啦...哈哈]但还怕怕...

谁能救救我,帮我解开❙✖`恐怖又害怕`✖❙的念头?

ChristopherLiewCLVN said...

還好那天沒把舞蹈室給燒了....
不過,相信我啦。那一天的火一定會讓人印象深刻!我已經見到那個畫面了。
剩下最後衝刺的時間了,大家先把試考好,在好好部署“華顏”。好期待看到服裝後的“華顏”,應該會很.....不知如何說>.....

Anonymous said...

那天因为怕火,不敢用太大力``
所以沒把舞蹈室給燒了...哈哈

[那一天的火一定會讓人印象深刻]
意思是说要很大火吗?

CLVN said...

火會不會大是看天來決定囉,不一定要大火。我說的印象深刻應該是那個場景,那一剎那的感動。舞台很奇妙,總是有機會去體驗一些感動及觸動。

Anonymous said...

哇塞!舞蹈室烧了我们就干脆跟伟义一起过去西马当职业舞者...''^__^..yay!!哈哈!
***********************************
是咯!那天第一晚在舞蹈室关住灯来跳的时候......突然有种很怕怕de感觉!....
但是跳到很投入啦....^^

ChristopherLiewCLVN said...

宛芩,其實能夠在當下越接近舞台的呈現狀況會對你們越有利,因為大部分的舞者都太年輕了,舞台經驗不足。所以,我會想看看關掉燈後舞者掙扎的剪影的效果,看看燈光是否需要補上一些。離比賽越來越近了,將心凝聚起來吧!

Anonymous said...

喔...~原来把灯关起来是有用意的...效果如何?...遵命!!!一定要把整个舞团凝聚起来...这样才可以把“葬颜”的意义完全表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