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DC之名句精華:

演出就是生命,團體既是家庭

舞者是不寂寞的,因為你還有地板、及空間陪你跳舞。

Saturday, March 1, 2008

“華顏”正式改名!

原定的“華顏”在我今晚和一位好知己聊天的結果下,正式改名,取名為“葬顏”!
總覺得少了些甚麼,所以和這位作家朋友 ── 元子,看過了練習的影像及談談個別的看法後決定更改名字。
希望在“葬顏”的加持下,能帶給各位觀眾更多的體會。
對不起,我要的不是只是“體會”,我的目標是“悸動”!
閏年2008年2月29日,“葬顏”定名!
元子,謝了,我的朋友。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葬颜"比"华颜"更让人震撼!!!我们大家一起努力...让大家刮目相看!!!

Yuanzikongjian said...

序:

有时候会想,我们埋葬的不只是肤色或者尊严,而是一个族群的灵魂。

ChristopherLiewCLVN said...

嘉憶:
的確,這個名字就讓我high了很久了。現在,看畫面都貼切了許多。

元子:
我在吹毛求玼些,想在“有時候會想”前再加些文字,因為感覺上,這句話是半路“沖”出來的...個人感想。

Anonymous said...

觉得“葬颜”这个名字听起来比较容易明白这支舞码大概大概要表达的是什么.....^___^V..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