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DC之名句精華:

演出就是生命,團體既是家庭

舞者是不寂寞的,因為你還有地板、及空間陪你跳舞。

Sunday, March 16, 2008

取消週會的“葬顏”演出

當著孩子的面前,我向“葬顏”的孩子宣佈說我要取消這星期一“葬顏”在週會的演出。

致:“葬顏”的舞者
舞蹈的確是可以亂編、亂跳,我不能說那不是舞蹈。但,那若想成為一支好的舞碼的話,我想距離會很遙遠;
舞者的確是可以懶散、亂跳,我不能說那不是跳舞。但,那若想成為一位好的舞者的話,我想距離會更遙遠。

給昨日在樓下久候多時的家長們說一聲“抱歉!讓你們久等了。因為舞者臨時開檢討會議,晚了很多。”
另外,也說一聲“謝謝!因為“葬顏”不是一隻很容易呈現的舞碼,而你們願意讓孩子去學習及投入在其中。這些孩子代表了沙巴的文化及藝術水平,所以會走的辛苦些。”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伟义,但我们知道“葬颜”的周会演出取消时,真的蛮失望的..~不过...我们也知道现在应该先把舞练好...!!..希望...明天练习“葬颜”的状况可以大大改善..^^

Anonymous said...

大家伤也伤过了,累也累过了,难道想放弃一切回到原点吗??那不是太不值得了..一起尽最大的努力熬过这次,至少我们付出过,对自己问心无愧,无论结果如何,这样就够了...希望我们回来时有机会与同学分享我们努力得来的成果...

Anonymous said...

啊~超担心...
担心脚的伤,又担心在舞台上的比赛,不知回如何...好痛苦啊
我不会放弃一切,若放弃一切太不值得了,无论如何,我会尽最大的努力熬过这比赛,把舞跳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