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DC之名句精華:

演出就是生命,團體既是家庭

舞者是不寂寞的,因為你還有地板、及空間陪你跳舞。

Saturday, April 12, 2008

迎新的聚會11/4/2008

又是一年一度的迎新(其實我還在趕舞蹈的進度... :(.... ),又是有機會看孩子的笑容,所以也不錯。在舞蹈團,舞者大部分的臉都是緊繃的,要不就是撕腿太久、或下腰太多[或腰太老...]、或練功、或排練時皮沒繃緊,反正就是笑的時間比較少[苦笑比較多]。
結果,行程很簡單:1]快快在601吃東西 2]快快到操場快快玩快快的遊戲 3]快快樂樂的回家 The END!!!
不過,拍到很多有趣的鏡頭,所以....呵呵呵!

提醒大家:吃之前別祈禱,因為在舞蹈團,祈禱完食物也就完了....

餓鬼照片一張!這次比較不餓呃,因為沒有吃盤子!

失散多年的兄弟!

看我的食物就知道我为甚麼那麼瘦了...

膩坎坎,膩坎坎,壩完整瓶增肥水的人。

傳說中的十連拍之第1張...

十連拍的第10張!請看看左下角....

下草場囉!藍天白雲的好日子啊!

嘿!加冠!

遊戲剪影:--




我是記分員──恩璇是也![聽說她的數學“斐樓”的...]








“還給我!”

找到了!

诶?我的“見3鬼”海報勒?

這是一隻青色的黑牛?!

第二名的代表:Kelvin!!!

yeah冠軍隊!!!

我輸了!只有拿到這個...

吃啊!化悲憤為卡路里!

Closing Ceremony.

燦“爛”的笑容!四千“斤”!

搞搞陣!沒幫襯!

鐵沙掌!誰中招了?答對有獎──免費抱柱子撕腿3分鐘!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抱柱子撕腿三分钟!"就算答对,也受不起酱"贵重"的奖品!!!

CLVN said...

不貴啦,“重”的話就要問撕的人的體重了....

Anonymous said...

..............

Anonymous said...

伟义,有空看看我的部落格哦!www.wretch.cc/blog/katary

Hate or Love? said...

i go c ur blog everyday d o katary...wakaka...

Anonymous said...

= = = = = =

伟义,看我的部落格...
tell me wat should i do?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