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DC之名句精華:

演出就是生命,團體既是家庭

舞者是不寂寞的,因為你還有地板、及空間陪你跳舞。

Sunday, April 6, 2008

“葬顏”的慶功宴

“葬顏”的慶功宴,這名字好像怪怪的,因為“葬顏”似乎不能和慶功連在一起。反正,就是“葬顏”的慶功宴啦!
這次要出賣很多人,因為拍了很多很奇怪的照片,不過也因為如此才能感受到其實舞蹈團的舞者們感情都還不錯。這次在E-West的Buffet式慶功宴,幹部還準備的不錯。不過,先兵后禮,希望以後還會做的更好:
1-邀請函的quality似乎不是很好,是否是臨時趕出來的?電腦處裡的話應該會比較好,因為手工很耗時間。
2-吃餐前請邀請師長及家長用餐,我會和你們搶,所以無所謂。不過,這是基本的禮貌。OK?
3-離場唱歌前應該先結束整個流程,然後才去。不然有種大家不知何時解散的感覺。
OK!投訴完畢。看照片!




除了食物之外,沒有甚麼會讓大家這麼聚精會神

好像有個成語叫...堆...甚麼...積...如....山...的........

餓的人很多,不過最餓的應該是她吧!


聽說這張照片的主題是“猪”....我不懂。


唱K囉!好久沒有唱K了,一路以來都沒這種嗜好...不過,這一晚讓淑瑩姐大開眼界啦!玩時就要懂得玩,不是麼?


無聊....

蠻無聊!

真的很無聊!

來一張海報,是不是很無聊.....





3 comments:

紫鸟 said...

恭喜崇正的舞者们..
从冯老师知道你们终于赢得在周会上的演出..身为崇正的一分子..同样为你们感到骄傲..希望在全舞4的舞台上同样看到你们精彩的舞姿..

Anonymous said...

啊~
邀請函 是我做的,
我早就知道不好,
因为临时才讲,
然后加上补习,
所以没时间用电脑打...

well,
thz fur d suggestion

*add new *thing* in my blog*
need comment :D

CLVN said...

謝謝tsuewen,這個對孩子們是一個肯定,而週會的那一場也讓他們再度成長。我也希望全舞4能看見不一樣的崇正。